Dream Now & Travel Later

Stanley Lin

林翰宏

林翰宏 Stanley Lin


Stanley是一名軟體工程師,天秤座的個性讓他的血液里流淌著對美麗事物追求的渴望。多年來利用出差之餘走遍千山萬水,用他的相機與獨特的美感,將氣勢宏大的風景與不同韻味的都市記錄下來。

他的足跡遍布全世界,他曾多次深入美國西南人煙罕至的峽谷,用他的相機紀錄著狹縫型峽谷裡變化萬千的光線;他也曾在加拿大洛磯山嚴冬時節,拍攝巍峨壯麗的雪山和神奇的自然景觀冰泡湖;他無數次探索古色古香的日本京都,嘗試著透過他的鏡頭將廟宇、庭園、藝妓,這些能夠代表京都內涵與氣韻的美呈現給大家。

他最主要擅長風景、自然與城市攝影,他的作品多次獲得國際攝影大賽IPA與MIFA的肯定,2020年他以作品《Field of Dreams》獲選「索尼世界攝影大獎」(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)公開賽風景類別的入圍名單。在2019年他成立了璽藝廊,宗旨為推廣攝影藝術,用鏡頭捕捉世間的吉光片羽,以獨特的視角與美學捕捉精采的畫面,將瞬間的精彩,留下永恆的印記。

2020年他首度以璽藝廊名義與徠卡(Leica)合作,在BELLAVITA 寶麗廣塲展出16幅全新創作的作品。在這次的展覽作品中,全部使用一億像素的中畫幅相機拍攝,作品細節驚人,每一幅都是巨幅輸出,讓觀眾有親臨現場的震撼感。

© 2020 www.DiscoverAmerica.org.tw. All Rights Reserved
執行單位: MoDots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