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Now & Travel Later

美夢遊美‧夢想啟程

Dream Now, Travel Later



美國在台協會與美國旅遊推展協會共同推出「美夢遊美,夢想啟程(Dream Now, Travel Later)」線上攝影展,邀請了八位知名攝影師參展,透過攝影師的眼睛,帶領民眾壯遊美國嘆為觀止的經典景點,在疫情尚未解除自由出入邊境的時期,夢想依然無遠弗屆,讓「心」去旅行。


本次線上攝影展,包括迪士尼、夏威夷、關島、馬里亞納、愛達荷州、賓州、加州、蒙大拿州、黃石國家公園、冰河國家公園、羚羊峽谷等18個著名景點、超過伍佰張的精彩照片。「一張照片,勝過千言萬語」,每張照片的背後,都有著一段豐富多彩的故事,讓我們體驗美國不同層次的美。


活動期間民眾可以將活動網站的照片製成電子明信片,分享到個人的社交媒體上,參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長榮航空台美來回機票、馬里亞納贊助美國Centurion百夫長登機箱、美國迪士尼限量一卡通 、Alamo免費租車一週、美國愛達荷州葡萄酒、冰酒與白水蜜桃、關島魚眼海洋公園晚餐秀及沙灘毛巾/防水提袋、美國賓州Hershey's卷餅巧克力可可粉組合禮袋、美國蒙大拿州純銀飾品及達美航空模型飛機...等超過500個獎項。


即刻跟著攝影師一起神遊美國, 等待時機成熟時,夢想即將啟程!

© 2020 www.DiscoverAmerica.org.tw. All Rights Reserved
執行單位: MoDots Inc.